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幻想

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个超丰富的想像力
想像着 公主与王子的幸福美满的生活 若密欧与朱丽叶的感人爱情故事 等等
其实 我也一样(^_^*)
很期待你对我的行动
很期待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哪怕就只是一句 这样就够了
我想你。你知道吗?
就因为你 别人我都不想去理会
可是你却不懂得。
有时候真的觉得这样为你很笨 很傻 很白痴 就连身边的朋友都劝着我说忘记
曾经尝试过 但 失败了!
生日要到了,其实心里真的幻想很多
但幻想都不是真的。也很难实现。
所以幻想一下就已经让我很满足了。哈哈
什么时候我的幻想才能实现?
什么时候才有人真的明白我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